分班表

112 光電實驗第 1 學期  分班表

9/14(四) 8:10 於 ST205 實驗室統一重新分組,均須出席,人工選課。

原則上三人一組,可以先找好組員。

因衝堂或…需要調班者,請事先找到自願和你對調的同學,再一起到系辦找助教辦理。

(兩人都用自己的T-MAIL,同時MAIL給兩位助教即可,少一人寄MAIL給兩位助教確認,都不算數喔~)

(不在名單上要加選的,請第一週分組時到課堂上找助教詢問,超過可加選人數,則『以抽籤決定』或『請下學期再來修課』。)

MAIL裡要寫清楚,你的學號姓名,你在哪一個班(0463-光電,還是0464-材奈),要和誰(學號+姓名)換班。

限以學校T-MAIL寄出,其餘信箱不受理。

實驗分組當天沒完成分組、調班…者,事後不受理任何事務。

==========

0463應用物理實驗(一):光電實驗(四/1,2,3,4),吳孟紋助教

0464應用物理實驗(二):材奈實驗(四/1,2,3,4),李紹寬助教

再次提醒:

兩人都用自己的T-MAIL,同時MAIL給兩位助教即可,少一人寄MAIL給兩位助教確認,都不算數喔~